日本出差

臨時接到公司通知,要我週日到日本福島出差,時間 20 日(日)至 26 日(六)。

長這麼大還沒去過日本,沒想到第一次去竟然是去出差。出差就出差,但是工作內容卻是「返工」(或「重工」),就是工廠這批貨(為數2000台機器)出了問題,要工廠品保派人去重新做工,拿槌子敲、拿螺絲起子轉…

令我納悶的是:返工就返工吧,幹嘛要法務去?

是覺得法務沒什麼事做?還是不知道法務在做什麼?

雖然我也很想去日本走走,但不是要去做工啊!

突然有個想法,入境時如果海關問到來日本幹嘛?

我就回答說:「我來賣身………做工的!」

不知道會不會被當場遣返?

福島位置:

Fu01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Fu02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工作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7 Responses to 日本出差

  1. 昱棨 says:

    David你公司是在上海嗎?還是又換工作了 明年四月我也要去上海工作啦! 祝你工作順利!

  2. 昱棨 says:

    剛剛爬文 你換到崑山了啊! 那以後見面機會多囉

  3. 辰冬 says:

    你要到上海哪裡?

  4. 怡華 Elang says:

    哇 好棒喔 要趁機在日本好好玩一下

  5. 昱棨 says:

    上海的郊區 嘉定區馬陸鎮 開車去昆山很近…..

  6. 辰冬 says:

    每天做工,累死了,沒時間玩啊。

  7. 辰冬 says:

    呵呵,還是要來上海工作啦?做什麼呢?我現在工作時間,每週一至週五是早上8點到晚上8點,週六是早上8點到下午6點。只有週日休息。約在上海會比較方便。放假不留在昆山,因為這家公司的法務這個職位有點敏感,不能和同事下班去花天酒地呢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