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中之二三事 6

1

今天終於決定,提出辭職。原因有二:

一是不想讓自己每天喝的醉醺醺的神智不清,搞壞身體。

二是看清這位老闆的能耐。先是公開宣告不接任會長,現在在其他台商勸說之下又決定出任了。但是最關鍵之處,在於他的行事作風,很可能最快在一年內就和政府(或台辦)發生相當大的衝突。到時夾在中間,背黑鍋的就是我了。

既然苗頭不對,還是走為上策。

2

回台灣前,先到成都玩兩週。

 

相關文章
工作應酬中的簡單二三事
工作中之二三事 2
工作中之二三事 3
工作中之二三事 4
工作中之二三事 5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工作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5 Responses to 工作中之二三事 6

  1. Adale says:

    祝你在成都玩得愉快!走之前先来上海喝茶哦~~

  2. 欣玲 says:

    哇~你的工作好精采喔!! 祝福你下份工作會更好~呵^^

  3. 辰冬 says:

    謝謝啦,這是身心都有點承受不了的精彩喔!To Adale:去上海找你喝茶。To 阿喵:回台灣找你喝茶。

  4. jing says:

    我觉得你很有个性、很有思想、很有主意。。。我这阵子也在思考是不是要去哪里玩玩,可惜没有那么多时间了。其实很想去内蒙的,现在的草原应该很漂亮吧~~

  5. 辰冬 says:

    我是为我的身体着想呢~每天喝得醉醺醺,我自己都讨厌自己了~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