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出名了

今天無聊,又用Google搜自己的名字,發現到多出一個新的檢索項目……

1 

點進去仔細看了下信件內容後,感覺挺有意思的,還好不是批評我什麼的。原來是有人寫mail給成功大學的葉李華教授,討論有關倪匡小說的文義,順帶引用我以前寫的書介中的這幾句話…

「……幻想小說的優點不僅是其豐富的故事性讓讀者產生無限的想像空間,而且作者能夠以最直接、最簡單的語言表達出是非善惡的觀念……幻想小說激發了人們對自我內在進行深層省思,以最簡單的方式讓讀者瞭解人世中的善與惡……幻想小說創造出來的夢想不只呈現宇宙自然運作的法則與規律,也傳承與維繫了人類生活的基本價值觀……」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2 Responses to 我出名了

  1. jing says:

    哇~~名人啊

  2. 辰冬 says:

    呵呵~幸好不是被批评~~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