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啡廳的趣事

今天下午這趟遭遇一定要記一下…太有趣了……
 
下午亞歷山大徐家匯館游泳,游完後,照例到附近的Segafredo喝杯咖啡,準備悠閒過一下午。
於是我照平常點了杯拿鐵瑪琪雅朵冰咖啡,大熱天的,我特別吩咐要「冰」的,講了兩遍:「冰的喔!」
女服務生很滿意的離開了~
 
沒多久,另外一位女服務生,小心翼翼的端上一杯「熱」的拿鐵瑪琪雅朵~~~
「熱的」?嗯~我很客氣的跟她說,我要「冰」的喔~
她說:「冰的呀?」
我說:「對啊!我要冰的!」
她說:「喔~」於是下去換了~
 
沒多久,她端上兩杯,一杯「熱」的拿鐵瑪琪雅朵,一杯「冰塊」~~~
我傻笑說:「冰的咖啡啊~」
她說:「喔~」然後,又下去換了~
 
沒多久,她這次端上一杯裝了「冰塊」的拿鐵瑪琪雅朵~~
應該就是把前兩杯併成一杯了。
我氣的好笑,就說:「好啦!就這樣了!」
因為,我實在怕她又搞出什麼花樣啊~哈哈~
 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休閒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